这是一封爱情连琐信

这是一封爱情连琐信 ~~~~永远不要放弃你所爱的人

    老式住宅的墙壁通常是中间架了木板后,两边批上泥土,其实里面是空的。他拆墙壁的时候,发现一只壁虎被困在那里一根从外面钉进来的钉子钉住了那只壁虎的尾巴。那人见状,即觉可怜有感好奇,他仔细那根钉子,天啊!那根钉子是十年前盖那房子的时候钉的。到底怎么回事?那只壁虎竟然困在墙壁里活了整整十年!黑暗中的墙壁里的十年,真不简单。不对呀?他继而寻思,尾巴被钉住了,一个步子也跨不出的这只壁虎,到底靠什么撑过了这十年?  
    他于是暂时停止了装修工程:「它到底吃什么?」他要一探究竟。过了不久,不知从哪里又钻出来一只壁虎,嘴里含着食物……!他一时愣住了,这是什么样的情形啊?为了被钉住尾巴而不能走动的壁虎,另一只壁虎竟然在十年的岁月里一直不停地衔取食物喂牠。我听了以后很感动,真的也不去想它们之间的关系:亲子,朋友,异性,手足… …
    在人类的社会中随着电脑的普及,人与人获取相关的资讯更快速,但是人与之间的距离是否也越来越接近呢? 

 

 

永远不要放弃你所爱的人

     请将此故事寄给每一位接触过你生命得人,你一定要在 96 小时之内将此信脱手哦!
这种做法发源于英格兰,它已经绕地球转了十次,现在好运正带给你!如果照办,你将在四天之内交上好运,这不是开玩笑,你一定交上好运,不要寄钱,因为命运是无价的,不要将信扣押,你一定在96小时之内将此信脱手。几天后,将有一件使你惊奇的事件发生,即使你不迷信,这也是千真万确的。注意下面的事实!!
 1987
{ 康斯坦丁.欧斯 }接到这样的信,他让秘书复制 27份并寄出,几天后,他得到了一笔2000000英镑的彩券。
    英国的 {约卷相}年青的时候,收到信后他忘了96小时内寄出,他一再失业,后来他找到了该信,立即复制并寄出27 >份,三天后,他得到了党内一个高级职位,直至最后,他成为英国第一号人物。
 {
劳伦 . 尔钗尔德 }收到此信后不予相信,将信丢弃,他死了。  
    1987
年加利福尼亚一位妇人收到一封这样的信,她虽决心将此信重打一封寄出,但她后来没有照做,她遇到各式各样的麻烦,包括花很多的钱修理汽车,她后来重打印并寄出了该信,她获得了一辆崭新的小轿车。请记住不要花钱!不要不理这封信!这是一封爱情连琐信,5天内必须传给27个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