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cd论坛被黑事件

“昨天让一伙强盗把偶们后花园的南墙给推塌了,和八国联军差不多吧。导致好多园丁的辛勤劳作的成果也被顺手洗劫一空。当然了,偶们当家的早有防范,没让来犯之敌完全得逞,只是昨天园丁的辛苦白费了,还有一些工具被毁掉了,相信我们的当家的会很快解决掉这些问题。请大家安心浏览,等修好工具大家再干活。
让我们用非常鄙视的语气唾骂这些狗娘养的畜牲。但凡与我们家花园为敌的也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与狗娘养的抗争到底!谁敢在咱们头上撒野,一定要有被反击心理准备!有仇不报非君子,大丈夫是有仇必报,并且是马上就报!”—————-verycd总版主吕不韦!

论坛被黑事件的详细说明
“关于昨天论坛被黑的事件。
基本已经调查清楚,攻击者有我们的会员帐号,账号名是cidea,网名againow,姓名:李港平。

攻击的方法大致是利用了IPB的Bug(详细),修改了论坛首页,并且删除了所有数据库内容。

该Bug目前已修复,数据库也已经恢复到了昨天凌晨备份的版本。

我们讨论了一下该如何处置李港平同学,本来发现网站漏洞是一件好事,可以帮助我们弥补漏洞。可惜李港平同学选择了一种错误的方式来处理此事——删除了我们数据库中的所有内容,造成我们的论坛中断数个小时,并丢失了14号1天的数据。甚至选择了错误的时间——14号晚上,本应该陪在母亲身边的。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在互联网上留下的痕迹永远不可能被彻底抹去。就像我们可以轻易查出李港平的名字、住址、电话、学校…… 他应该庆幸,没有给我们造成毁灭性的破坏,否则,相关的责任和后果对他来说,恐怕也是毁灭性的……

互联网是真实世界的一部分,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希望大家都能够自重!”———–verycd Dash!

对攻击VeryCD事件的检讨
“5.14 母亲节.
我做出了令人气愤的事情,攻击了VeryCD并drop了整个数据库.
我自己也不能理解自己的行为,平时我不是这样的人.这几天我情绪有点不稳定.(这不是我为我的行为而找借口.)
我为我的行为而感到可耻.在此向广大论坛成员道歉.

PS:本来我不想道歉的,因为这已经成为事实,但是VC的宽容让我在此无地自容.
谢谢你们对我的宽容.

再次为我的不理智而道歉.”———攻击者

昨天论坛被黑全程实况转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