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重点推荐一下搬瓦工的VPS

之前写过一篇只适合国人的VPS,一年下来,打了脸!

最适合国人的VPS

回过头来再审视一下:

经过这么多年来的实际使用经验,linode已经被国人玩烂了,丢包严重,东京的也是,而且要FGQ也各方面不行,所以我已在半年前destory了服务器,但是linode官方一天到晚给我发邮件,为此我特地开了个tickets,告诉他们哥已经人工摧毁vps了,不要再邮件骚扰我了,最近又有邮件给我,说我的账号有欺诈嫌疑,真的很狗血,不知道是回还是不回。反正我是不会用了。

真正稳定的还是bandwagon吧,用了一年49.99刀的套餐,没出什么差错,之前因为跑ssr被ban了,后来把ssr卸载了,没想到昨天去检测,ip又恢复正常了。

个人感觉还是bandwagon比较good,下面是当前有的套餐,有需要的小朋友可以看看:

https://bandwagonhost.com/aff.php?aff=31828

2 评论

  1. 我想自己搭建梯子,能出个从购买服务器到搭建梯子的教程吗?好用稳定的那个。还有你那个网站链接打不开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